2023年11月16日 星期四

【玄義阿闍梨】如意輪觀音法,求財富三要點

今年以來到現在,可能有很大一部分人,已經感覺到了全球經濟衰退、病疫和經濟貿易摩擦帶來的影響。

有的可能,還是站在這些漩渦之中,很難掙扎,而有一部分,可能已經受到了直接的影響,收入大幅減少,也感覺今年的生意更難做了。

或許正是於此原因,自年來,就有不少人透過各種管道問我「修如意輪法,怎麼修能增加財運」之類的問題。

當然,也是由於我們流派的原因,跟如意輪觀音有著特殊的因緣,所以,在我們流派之中的人,基本上都修習過如意輪觀音,也是最熟悉的法。

因此,在這之上,用我的行法秘訣去修,更易得。而且如意輪,全身黃色,本來就是財富尊。


如意輪觀音法,要得到成就,其實並不是那麼簡單。

像我師父曾經所說「如果能在如意輪簡修法中開悟,就是上上根器」

許多人,也因為在修如意輪的全過程中,沒有任何「感覺」和「得益」,而覺得如意輪觀音不夠「效驗」而失去信心

好像前兩星期,還有一個同門阿闍黎,跟我說,覺得自己修如意輪,也沒有什麼感覺,還覺得,好像越來越手緊了,問我有什麼方法可以改善。

以前,在我沒有深入研究如意輪觀音的時候,就觀察到一個很有趣的現象,脾氣越好的人,修如意輪觀音法生活就越「如意」。

直到後來深入研究此尊,才發現,如意輪對行者的考驗也相當的有趣。

寫在典籍開頭,其中一點就是“不能發嗔意”。

意思很簡單,如果修如意輪觀音的行人,容易發怒發脾氣,則修法效驗大減

這個可以說是如意輪的考驗,也可以說是如意輪的要求,這跟如意輪觀音的氣質有關。

如意輪觀音,是盡顯貴氣的本尊,只有小氣的人,才會亂怒,亂發脾氣起邪心,自然不能與如意輪觀音相應。

所以說,修如意輪,一定要把自己的脾氣治好

瞋意,滅萬善成萬惡。只有怒氣而沒有貴氣。這是要點一。


第二要點,我相信很多人,都可以做到,也一定做到,所以也不多解說,就是一定要「孝順」

估計,這個人人都能做到吧,如果受於父母,而又不孝於父母,這樣心性的人,估計如意輪觀音,也不喜歡親近他,當然,修法自然也效力不顯,因為,都沒有達到如意輪所開出的規定。

案例還是有的但不便說。

如果大家修習如意輪法,都能滿足於上面2個要點,則這次說的第三要點,就直接關係到你修如意輪法求財富易不易成了。

在先前的《如意輪觀音與七星如意輪》文章中,已經說到,如果我們要修習財富,就必須用到如意輪渡餓鬼道的特性,也就是寶珠手

好像你財運不穩定,或者是業力,使你現在財運不好,貧窮讓你受到體苦,這都是你身上帶有「餓鬼」道的種子業力所致

以前說過,墮餓鬼的原因,就是吝嗇,所以,生活中,不能吝嗇,該讚美別人,都應該讚美,這是生和合,應該大方的時候,也應該大方,這是生財寶。

所以,要脫離這個困局,或想求得財富,就必須要用到如意輪的如意寶珠,畢竟體苦是不好受的。

但是,什麼是如意輪的如意寶珠相應物呢?

這個相應物,我還是首次公開爆料出來,給大家知道,之前從未說過。

如意輪觀音法,財寶依珠而生,為人口生則因緣和合,生依玉出寶,依行生珍,無玉有行無財,有玉無行不出寶。寶與行相應。

這裡就說明瞭,如是要修如意輪,求財富必須要“玉”,這正是相應之物

如果沒有,就是所說的,無玉不斷地行法,財也不會多

修如意輪法,記得配上一塊上好的「玉」石,是求財相應物。

如是相應物,加上我的行法內證秘訣,則好像我學生修如意輪觀音那樣,事事如意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