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1月7日 星期二

【玄義阿闍梨】阿闍梨,我家裡來了個「阿飄」怎麼辦啊?

有位號內粉絲,近幾天,突然聯繫我,說他懷疑自己租住的地方,來了不速之客。

由於疫情原因,已經有好幾個月,沒有回去租住地方了,最近學習工作,重新啟動後,這位朋友,就回到了學習工作地,回到了這間房子裡生活。

但據他跟我說的感覺是,回到這個地方後,他總感覺到房子裡有「人」不時看著他。於是他就在微信上問我,要遇上這事什麼?

阿飄

如果我遇上這類事件,身為一般人,我必須提醒,先搞清楚自己人生的地方,是不是真的來了阿飄,很多都是心理因素佔了大部分。

而的確是來了不速之客,一定要找,對這方面專業的人來處理

特別你自己,是一個普通人來說,更需要注意。

不要幻想,念念什麼經?什麼咒語?就可以令對方逃跑怕了你。

如果,萬一來的,不是普通灰白色的貨,不但不怕你念的東西,還可能,跟你玩上一段時間的遊戲呢。

(吉祥光註:普通灰白色的貨,係指普通的鬼靈)

你必須有制服它的方法,它才會怕你,而自己離去。

照著密教來說,你會念什麼樣的咒,並不能保證,你有對應的「咒力」也不等同,可以把這真言中的本尊,請至本地來幫忙。

密教的咒語,都要配合「契印」來發動應用,而且,是需要法則來應用的。

我有一個朋友,他自己也是阿闍黎身份,但在「稻荷神社」,卻忘記「加持自身」成「大黑天」,而在神社中,念了大黑天真言。

引致稻荷神社的小狐狸,陪了他玩了2天遊戲(笑),他就是「忘了法則」引致問題出現。

神社的小狐狸

處理這類問題,密教裡,很多種方法,都可以解決,基本,隨便一尊的法,都帶有這種功能。

我個人熱愛和平,不喜歡什麼,都上明王之類的法和誅殺法。

我認為,如果可以大家和平解決事情,大家都有益處,如果,萬一用和平的方法處理完,那個阿飄也皈依佛教,開始修行,不也是一件妙事嗎。

對於這類事,按我自己經驗,認為分2步進行,最為穩妥,分上下午去做,上午可以給不速之客說明,這裡不是他該來的地方,現在給它點食物和上路錢。吃後拿後,就好自行離開,不然,下午會請大神降臨灑淨,到時還不走,不要怪沒有提早通知,到時一切傷害誅殺,皆自取。

灑淨

下午,就準備好東西,對房子進行灑淨,灑淨結束後,可以特別設壇請地天(或其他本尊),來淨除土地祟,鎮定此地,請地天常來此地,受持供養,護持此處居住的善男信女。

再提供一個民間方法,你要比鬼還兇,破口大罵,噴到它慫就會離去。

(吉祥光註:此種做法,不敢完全認同,但可試試)

在這位粉絲,問的那天晚上,無獨有偶,我的一位好友,突然發來一張照片,說他侄女,懷疑也給阿飄上身了,叫我看看。

今年庚子行役,異事發多,各位注意保護自己。

如各位有需要,我也可以上架護符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