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1月23日 星期四

【玄義阿闍梨】飯店安排入住,這幾種房間絕對不能住

前段時間,友人邀請我出外遊玩,跟友人一起到飯店入住時辦好卡,走到房門前,友人見我站著不動敲了敲門,而繼續又站了大約10秒後,才見我開門。

入房後,朋友按捺不住自己的求知欲問我:剛剛你開門時,為什麼有一股風向外邊躥,你在門做了什麼?

其實飯店裡面,有幾類房間,是不適合一般人住的。

1,飯店長廊中最後的一間房如圖:


這種房子,不論煞氣和陰氣都很重,由於短期住宿,煞氣一般不會影響到我們。

但如果住房,就要極力避免,這是「暗槍煞」,會影響家人身體健康。

而短期住宿,影響我們最大的是陰氣

這間飯店,一般萬不得已,都不會安排給客人住,因為,飯店員工或多或少,都聽過,這間房發生一些事。

我也住過一次,那麼一次,這種房經驗,令我終身難忘,稍後再分享。

2,與其它房成鮮明凹陷的房間如圖


這種房間,就是百分百聚陰,住進去,如果不是命裡不是陽氣太足的人,或多或少都會有一些感​​覺,而且晚上睡眠質量不會太好,不開點燈,心裡總會覺得毛毛的。住這類,要注意自己的精神衛生要健康。

3,浴室花灑出水量極細

照我住飯店經驗,一共住過這類的有3次,包括上面,說令我終身難忘那間,也有這特色。

這種房,據我了解,是修不好的,修來修去,都是那麼少水量,但需要少水,但你夜晚睡覺時,你是明顯聽到浴室,是好像有水滴聲的。

其中一次,我是在泉州住那間,我自己都受不了,當日就退房走了,總覺得,除了水聲,還有什麼在看自己

4,門口對正外側有落地鏡

這種比較少有,容易通異界。但我看過最經典的,是樓梯轉彎位有落地鏡。

幾年前,應一位同門邀請,去幫他朋友的旅店,做“破土儀式”,裡面環境,就算是上午,全都是暗黑,沒有電筒(手電筒),路都看不見。

我做儀式前,都會看看環境如何,加上這位朋友想我給下意見,而我走到樓梯的轉彎位,看見一塊落地鏡直呼:不是開玩笑吧。

跟他說,你裝修開工前,不把這鏡處理,工人必出問題,幸好你請了我們來。

暫時到這,說的4種房間,大家出外時,都盡量避免入住,免得帶來不必要的麻煩。

回到開頭,友人問題,其實是我近年來,以自己住飯店的經驗,在門前行了一個小小的密法,以保室內「乾淨」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