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2月29日 星期五

【玄義阿闍梨】同門A的窗外「冥官」事件

寫在前面!本文過於神奇奇幻請當小說看,文中事情現象,我也難以解釋和一一說明,也無雖較真就當作都是虛構幻想的腦洞,所以,信則有不信則無,如有雷同實屬巧合。

上星期有天(1號),忽然接到一個同門A阿闍黎,打來的電話,跟我說他昨晚經歷了一件很恐怖的事。

同門A他說:

你知道,我現在住的地方,一直都有東西(暗指靈界)的啦。這事情我是知道的,不過那是沒有什麼問題關係的,因為,並沒有什麼惡意。

A接著說,但是昨晚的情況,與平時完全不一樣,我的貓,不知為何,昨天晚上,不停對著窗口炸毛,還對著窗口外面撲來撲去,貓這時不論如何去安撫它,都不能讓它平靜。

A見事態如此,加上他自身,也是已經灌頂阿闍黎,自然都感覺到了,情況有一絲的不妙,於是就拿起了手機,往窗外拍照後,發送了給師侄。

師侄的回覆,也是說,窗外確定來了很多「人」站著。聽到此刻,我也十分關心同門A的情況,是否安全,於是搶前問了A,它們只是在屋外沒有進房子裡面吧?

同門A說師侄說沒有,它們只在房子外站著。我說那先不要理會它們,看看接下來,有沒有進一步發展,才看什麼辦吧。之後我們相方就掛線了。

掛線後不久,一會同門A發一張照片給我,說可能跟師父送的畫有關係,但我的感覺告訴我,這2事應該沒有直接關係的,我如是告訴同門A,同門A覺得也是,前幾晚以來,他的貓晚上還是很安靜的。此是12月1號。


2號整天,都沒有什麼異樣,到了3號的晚上,忽然師侄發了一條微信給我,說見面時,有個故事要分享給我。

他和同門A和A的貓,共同見證經歷了一件事,而且時間也完全對上了,我猜大約是我上面所說的。

同門A,本來也約了我4號見面,那麼就可以一同約上更好地還原事件。

但故事,竟然朝著我意想不到的方向發展了。

4號中午,都如之前相約的時間一樣,在我們經常相聚的檸檬茶店碰面。

見面時,三人隨即說起了那天晚上,同門A所經歷的事情,但是,令我沒想到的是,同門A說,他舅舅昨天走了。

我當時,還沒有意識過來,還以為同門A說,他舅舅回了廣西,關我們什麼事。

直到他跟我說,原來前幾天站在窗外的「人」,是來接他舅舅走的,才明白到了「走了」的意思。

這時師侄,就向我講述了當晚的一些,我還不知道的細節。

原來那晚,同門A發完照片後,覺得事情不對,就跟師侄發起了視頻聊天。

同門A,把鏡頭轉向窗邊,拉開窗簾後,這時師侄看見窗外,有很多頭部與我們一樣的「人」在站著。

而且師侄所述,他還感覺到那時窗外的空間,是比正常空間時間,過得要慢的。

但是站著外面的「人」,是沒有任何惡意,還表示它們是奉命秉公行事的,並且有強烈的意願,讓同門A與師侄,不要幹擾它們辦事,在張開的手掌上,還有寫有「迴避」二字。

這是同門A和師侄,最不解的事情,當時,我聽到這裡,也同樣跟他2人很不解一個問題。

它們辦公事,為什麼同門A,要幹擾它們呢?

同樣,它們還有表示,要透過師侄,讓同門A知道這事。


但是,過了一天後,同門A收到了他舅舅了離開的消息,才明白了事情的一切。

開始還以為與他無關,但也沒有想到的是,冥官提前了48小時,來通知,並且讓同門A,不要幹擾它們辦事。

以我們幾人事後的理解,可能是冥官,怕同門A行密法,去干預他舅舅的生死,所以,才提早48小時,並透過師侄告訴同門A,希望他不要干擾它們辦事。


這種事情,在修行路上,還是第一次聽見,如果故事是從別處聽到的,我還會帶有幾分懷疑態度。

但是,這次事故的講述者和經歷者,卻是我邊的2位好友同時經歷的,真是感到很不可思議。

不過,就這件事來說,我自己會覺得,密法真是一種不可思議的力量。

冥官需要透過師侄,給同門A,說明不要干擾它們辦事,這就說明了,密法的力量,是可以改寫定局事情。

古時相傳,惠果阿闍黎,不停修延命法來延命,等空海和尚的到來。

經過這事後,自然更加認為,這並不是相傳。

如果密法,連生死相續,都可以影響改寫,那麼改寫現世福報利益,還會很難嗎?

---------

下期預告:

有的地方不能彎身進入,一不小心就被附上。

是什麼的地方?下次更新告訴你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