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1月4日 星期四

【玄義阿闍梨】2023年修什麼本尊

每年推薦修什麼本尊?也算是公眾號內的經典環節了。

每到準備農曆新春過年前,按往常都會按照來年的世運力量的強弱,推薦大家,怎麼運用本尊,來收集好氣,來讓明年生活的更好。

但是,來年的世運,在現在來看,已經出現了很大的不穩定,能量團,現在已經有著不斷地劇烈地變化。

與其說「來年適合修什麼本尊」,倒不如說「馬上需要開始修這2本尊」。

現在已經不是,如何過好2023年的問題,而是怎麼平安渡過2023年。


很多看我公眾號的修行人,都知道2024年的「立春」,會正式進入「九運」,在這之前交接的世運期間,世間的「氣」地會極其的不穩定

在此之前,我也認為,交接之間的氣,會如常地在「不穩定」中穩定過渡。

但並沒有想到「我們」,已經把這個「不穩定的潘朵拉魔盒」已經打開。

大家一同要接受,渡過的「大劫」也已經發生。

現在到2024年立春時間,不論為自己修也好,為家人修也好,都建議,即刻開始修習「孔雀明王和藥師如來」,共同護持,共同渡過,將到的極不尋常的一年。

此段時間,大家需要學會怎麼用「孔雀明王和藥師如來」,去對抗負面心理和負面想法。

這是未來一年中的重要課題,特別是,遇上迷茫和自我迷失時,一定要時時想起這2本尊,它們會自然帶你走出謎境。

孔雀明王,喰除自他三界之毒,藥師與十二藥叉療癒地上十二支病苦。

雖然不能在此,說得有多苦,但需要留個心眼。

主要是「潘朵拉的魔盒」已經打開,再者時間空間中的陰陽螺旋,也不斷加快的周期,千萬別被捲入。

本文就不寫太多了,也不能寫太多,大家結合情況自行意會。

2023年,大家首要注意身體健康,其次,一定要多行善積德,不要放過可以幫助他人的機會。

這是獲取「自我功德力」的捷徑,也是2023年保全自我秘訣。

-------

吉祥光註:2023年新冠肺炎,全球肆虐,故有此文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