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1月16日 星期二

【玄義阿闍梨】叫那個男人不要過來!!!


寫在前面!本文過於神奇奇幻請當小說看,文中事情現像我也難以解釋和一一說明,也無雖較真就當作都是虛構幻想的腦洞,所以信則有不信無。本文內容未能經過精密儀器測量,無法保證科學變因。

前段時間,跟同門和師侄,幾人相約小聚了一把,在小聚裡,我無意中,回想起了一個很久以前,另外一位同門,給我講述的故事。

隨即,就在小聚中跟大家分享,殊不知在我講故事大半的時候,師侄突然說:

師伯,之前我也有類似的經驗。

聽到師侄這麼說後,我發出了一下「嚇?」和擺出了一個充滿疑惑的表情。

聽過師侄的經歷後,不由自主跟大家說了一句:那麼說,之前那同門,跟我說的故事,有可能是真的了!

正由於這個故事,連我自己都一直抱有懷疑,不知真假,所以,一直沒有在公眾號內,記載給大家分享。

原因是故事的主角,並不是我的同門,而是同門的朋友。

這位同門朋友,是有民間「法教」修行背景的,是茅山派系的分支。

自然也難下判斷,但師侄也經歷過雷同的事情,那麼可信程度還是很高的。

因為,我一直以來,都不喜歡把虛構的故事,拿出來分享,必須是有人真實經歷的,才有分享的意義,也是本公眾號內一直的宗旨。

但當然,也可以當是我本人「老作」出來的奇幻小說來看。這次也一次過把這2個故事分享給大家。



說回很久以前,估計離今應該起碼有10年之久,有一位,曾經跟我很要好的同門,分享過他一位茅山朋友的故事。

當中,這位茅山朋友,我是認識的,曾經也和同門跟我一起吃過幾次飯。

我們為這位茅山朋友,取個簡稱代號:A

有日,A接到了他一位好友的求助,說是希望可以A給他推薦位「有料到」的靈媒,因為,朋友家中有人「走了」,想讓靈媒進行「問米」了解情況。

A聽到友人的需求後,隨即介紹了一位,在廣州龍歸的一位靈媒給他。

可能由於害怕吧,友人希望A,能夠陪他同前往,於是約定好日子後,一同前往。

轉眼來到了約定的日子時間,A和友人及其家人,就一起開車前去。準備到達村口的時候,A突然跟友人說:「在前面村口的大榕樹放下我,然後,你們自己去找他們」。

此時,友人不知所措問:“不是說了,你陪我們一起去嗎?”

A解釋說:「你要在這裡放下我,不然,你們等下什麼東西都問不到的,因為,他那的小鬼,很怕我們這類人。

如果再接近一點,它們就會害怕得什麼都不敢說了,而且陰陽2界,本來是殊途,讓陽人與陰人通靈,本來就有違天地的。”

友人聽完,也只能這樣了,就把A放在了村口的榕樹下,友人跟家人繼續前往。

A與友人分開大約20分鐘左右,A的手機響了起來,是友人打來的,電話中,友人說它們現在真的不敢說話啊。

一直就說,村口來了個神仙,它們不敢說話。

然後,A說,你跟它們說,我會走遠一點,也不會理會它們在做什麼,叫它們安心辦事,是我帶你去的就可以。

掛機後,A就依照約定,走離了村口近百公尺遠。

之後,就等了約一小時後,友人事情辦完了,與A匯合離開。

在車上,友人大致跟A說了一下,分開的20分鐘裡,發生的事情。

大致就是儀式開始後,那些東西,一直叫著村口來了個神仙,怕被他捉走。

友人當時,回想到了A說過的話,所以,想到了它們說的是A,所以就給了電話,之後,就正常辦成事情了。


在我說故事的中途,師侄也急急地對我說:「師伯,之前我也有過類似的經歷」

我說「嚇?說來聽聽」。師侄就說起了前段時間的經歷。

事情開始,也是由於師侄身邊有人離去了,所以,家人也想透過「問米」,了解一下逝者的情況,。

於是,師侄就與他媽媽和阿姨,去請神婆辦這事。

就在他們一行人,還有大約距離神婆家800公尺的時候,突然師侄阿姨的手機響了起來,是幫他們辦事那神婆打來的。

電話中,慌張的傳來了一把女聲大聲叫:「叫那個男人不要過來!!!」。

由於師侄的阿姨,一直以來,都把師侄當小孩看待,當然師侄年紀也不大,。

所以,在電話中回覆說:「什麼男人?我們來的沒有男人啊」

神婆:「怎麼可能沒有男人,就是你身邊那個男人,千萬不能讓他過來。」

師侄阿姨,還是不太明白的問:「你說的是不是男孩子啊」。

神婆:「就是那個男人,男孩當然是男人,反正那個人不能過來」。

於是,阿姨就跟師侄說了這樣,師侄也只好在很遠的外面一人在等。

但人總是有好奇心的,更何況是我們這些,那麼喜歡探究「真理」的人呢。

師侄就馬上行動起來,走了一段路後,想準備跨過圍欄時,師侄的手機突然響起,是師侄媽媽打來的。問師侄你現在哪?

師侄回覆說,在廁所裡小解。

但他媽媽,用很嚴厲的語氣,再一次問師侄:你在哪裡不要騙我。

這時師侄,也只可以坦白,想偷看一下,什麼狀況。

最後,師侄的媽媽,要求他回去剛剛的地方等她們。

所以,師侄也只好回去原來的地方等待,偷看計劃就失敗告終。

但從這2事,看出有一個很有趣的共同點,都對有一定修練的人,有很大警覺和提防

原因我猜,也是大家所想的,估計是一般的普通小鬼,都怕有力量的人去找它們。

其一,就是它們在做一些有違天地的事,其二,就是怕有力量的人,會收復它。

在它們的眼中,在遠處就可以辨認出,哪個人上身是帶法的。

所以,我們這些帶法人,出外時,還是低調點,比較好,難怪悟光上師和師父,都是沉穩低調的。

不過,在我師侄的故事上,是有一點後續的,聽聞那靈媒,在往後一段時間也「走了」。

可是,實質什麼原因,就不得而知了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