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1月19日 星期五

【玄義阿闍梨】帝釋天助你斷除貧根!!(附求高富帥男緣)


如果有人問我,哪一位本尊,是密教中的高富帥?

那麼,我必定會毫不猶豫回答你「帝釋天」

帝釋天,是一尊相當有趣的天部本尊,但是,由於帝釋族的特點,所以,需要自行考慮,是否合適自己修習和供奉。

其實,切及到天部的本尊,都也是一樣,首先要考慮是否適合自己?

因為,天部本尊,還是有「漏」的,各自都存在著七情六慾和自己的性格。

可是,帝釋天有趣的地方是,可以助信者“斷貧根”,這就不一般了,很多其他本尊,都是說得到現世利益、得福德無盡之類,但帝釋天卻是「斷除貧根」,這就很直接說明瞭。

如果你之前,不斷修其他的福德法,都不顯的話,那麼就是在你業歷之中「貧根」未斷,自然所修持的福德也「事倍功半」,好像法行不顯一樣,就必須先斷自我的貧根。


帝釋天的稱呼中「帝釋」二字,在密教中,同樣隱含著帝釋天的密義,帝是「帝王」,也是「最勝義」,也是「果地」,釋是具足,也是攝入義也是因地。

所以,帝釋天為統領三十三天之主,故帝釋者即尊主。

常人可以由具足因地,修入最勝帝果地,是帝釋天修習的方便之處,同樣也是帝王之法

意思(是)適合公司的高階領導、管理者修習和供奉,但如果是一般人,想邁向做公司的管理階層,必同樣適合,在修習的過程裡,帝釋天會給與你「管理」的智慧,和升職上位的能力。

在過去文章裡,我曾經透露過,如果有美女,想找過高富帥的男友,可以供奉帝釋天。

但是男同胞,能不能透過修習帝釋天法,變成高富帥,就還沒有驗證過,有經驗也可以私下回饋給我。

不過,我認為修富是問題不大的,但高和帥的話,現在修,可能來世時才能享用到,畢竟身高和面(容),很難二次發育。


為什麼我會說,帝釋天是高富帥?

這跟帝釋族,本具貴公子特質有關,過往文章中,說過帝釋族食物是相當豐富和營養好,“富”這字,自然不必太多解釋,並且天人本身,就很富有,而且很喜歡玩樂,那麼作為三十三天之主,自然更沒有不富的道理。

帝釋族的男人,還有一個男生女相的特徵,這就很符合東方人眼中對「美男子」的美感。

帝釋族內,是很少女性的,女性必然成了“搶手貨”,女生想求高富帥,就懂怎麼做了吧?

雖這麼說,但也需要提醒一下說的是「帝釋族」不是「帝釋天」。

所以,求的是好人,還是壞人,得自己辨別,可能帝釋族中,一樣存在著渣男。

因為,帝釋天身邊,本來就有三位美女常伴左右。

如果說,阿修羅的文章中,不能不說帝釋天,那麼同樣道理,在帝釋天的文章中,也絕對不能不提阿修羅,而且大家都是重中之重。

原由「阿修羅跟帝釋天的」修羅場之戰,永遠是他們2位的經典。

帝釋天,除了與阿修羅的經典之戰外,還常與修羅族起交戰,原因之前也說過,就是要得到修羅族群內的女性。

女性,在古代也是資產的一種,所以,帝釋天就為資產而戰。請讓我幻想修帝釋天的帥哥,應該挺受夜場女孩的歡迎。


雖然傳說故事,在說修羅族,但是在密教中,帝釋天戰修羅族是在隱含密義的。

也是為什麼帝釋天,能斷除貧根的原因。

先前文章中,提及修羅族生於修羅道,它立於人道和畜生道之間。

它們未能達人,是因缺“德”,並且它們不縱欲,所以未入畜生道。

還記得曾說過,修羅族的缺點是什麼嗎?對!就是缺少食物,缺少食物,換句話說就是缺乏資源,因缺乏資源。就會經常引起戰爭搶奪資源。

所以,給大家的印象,修羅道中喜歡打鬥,歸根到底說的就是因為「貧」一字起戰爭

在密教的角度來看,缺“德”就必定會“貧”,這是對等的,不然不會不斷叫大家行善積德

「德」不單指的是「功德」,還有「德行」、「德性」、「道德」、「品德」等的一個大綜合體。

帝釋天,能成高富帥,全靠手中的獨股(杵),不斷摧破修羅族的缺「德」

打倒了「缺德」的心,就開始可以進入人道中,享受福德了。

再學帝釋天那樣,乘象往上,就能享受天人之福富足般的吃喝玩樂,象代表著廣大、力足、四足如意,這又是另一話題的密法了。

懂得如何管理做領導,總不會是「貧」的吧?起碼能力,不能讓你貧。

在帝釋天法本上記載,「能斷貧根」也正是此意。

每個密法,對我來說,都有各自很奇妙的體驗,樂趣也在於此,每每把隱含的密義,慢慢去領悟覺受,正是修密法妙諦。就像每念出一句帝釋天真言時,都不斷提醒自己,拿起獨股(杵)打敗自己的「缺德」才能成就天人。


跟大家總結一下,求「升職、領導才能、斷貧、富貴、勝利、男求女緣」等,可以修習帝釋天法。

如是女求「高富帥」男緣,可以供奉帝釋天,注意是僅僅供奉才有這效果。

最後,身為一個很富有的高富帥帝釋天最喜歡的是什麼呢?那當然是讚美了,我猜身為我的粉絲,你們已經知道怎麼做了。


2 則留言:

  1. 請問帝釋天斷除窮根的出處在哪,是哪一部經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没有記載,但這屬於「常識」或阿闍梨的修行體悟,且身為一位古佛化身之一的帝釋天主,具大威神力及財富,是天經地義的事。

      祂若願意幫你,你擁有財富事業,有何難處?故勿拘泥文字出處,沒有意義。

      因為,經典記載的,只是一個大方向,或冰山一角而己。

      密法更多的秘密,需上師口授或自己實修去體會、證悟。很多是文字沒有記載的。

      且事實上,在密宗裏,每一位本尊,都具備「息、增、懷、誅」的能力。

      也就是每一尊都有能力,幫你消災解厄、發大財,但就看你懂不懂方法了,不懂就不靈。

      基本上,阿闍梨的文章,僅供大家參考。

      我也沒有全部都認同,有的我也當做「增廣見聞」看待。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