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1月22日 星期一

【玄義阿闍梨】修行驗相?有個小人衝出來了!


最近,有位跟我學習多年密法的學生,來找我聊天,順便跟我反饋了一下,他最近的修行情況。

由於,平時都比較多事情要做,所以,上段時間跟他說話,也是一句起2句止。

最近,他倒是遇上了點狀況,需要找我確認一下。

但當中,有一個故事,相當有趣,可以拿出來,給大家學習,如果有天,發生在自己身上時,也不必驚慌失措或許也是好事。

學生找我時,開始說他最近,覺得有點困乏,出於關心發現身體上的不適,必然是建議先去諮詢完醫生,確認沒有問題了,再去想「看不見」的事情。

學生說,特別是每天早晨,做完《日晨堅身法》之後,特別的明顯,後面,再補做一個「護身法」就沒事了

他除了每天《日晨堅身法》外,還不時會進行《除厄增力法》的修習。

(吉祥光註:《日晨堅身法》及《除厄增力法》乃付費法門,非普傳)

主要他很明白,這2法,對於修行上的重要性。

雖然《日晨堅身法》,有稍微的「運動量」,但也不至於會導致身體覺得「困乏」的。

當時,我覺得,他要不就是最近氣血不好,要不就是一定有其他事情的發生,才會導致修完後,會有身體覺得「困乏」的感覺。

而他十分強調,這種困乏,和為自己冤親債主,解結修法時的那種困乏感很像。

這種感覺,是很難形容的,因為,這類與靈界也好,與冤親也好,都是與陰人有互動關係的,。

過程,必定損耗身上的「陽能」,因為「陰物」必會吸收「陽能」,不是「它」主動要吸你的陽氣,而是性質就是這樣。

所以,有的人去完陰地墓園之類,覺得很累想睡覺,就是這個原因。

接著,他突然想起了一件很奇怪的事,不知和困乏有沒有關係。

這事情還是相當有趣,不是論唸了多少經,可以做到的,這是念書。

如果不是堅持一段時間的修《日晨堅身法》和《除厄增力法》,修習自己心中的光明力量是無法達成,這不斷修煉自己,才叫修行。

學生回憶說起,前幾天的中午,他覺得飯後,有點犯困,想閉目養神一下。

過了一個會(兒),他感覺到自己,進入了一個似睡非睡的精神狀態,這種狀態,其實就是我們的意識(或者說魂)的遊離狀態。

如果學會把握得好,是可以「看到很多東西」的,但是,這種狀態下,沒有經過長時間的修行練習,是很難控制把握。

錯過了,就一下子進入了睡眠狀態,從能把握再到能「控制」,就需要更加深厚的「功力」了。

但是,一般人透過練習,基本上可以達到「控制夢境」的程度。在密教中就有這種修法。


在這種遊離狀態下,學生看見了有一個「黑色空間」,可是據學生描述,沒有說明,是身上出現一個黑色空間?還是在身外,出現了一個黑色空間。

在黑色空間之內,有什麼?他並不清楚,不過,他發現自己手上,有一條繩,是跟這個黑色空間,是相互鏈接著的。

然後,在黑色空間內,突然衝出了一個「黑色的小人」。

有趣的是,原來學生連接著手上的繩子,另一端就是與這個小黑人,手上互相連結著。

我問他:你覺得那人,是好?還是不好的?(當時直覺告訴我這不是好東西)

學生第一反應就說:不好,還一臉不耐煩的走了。感覺是有意把它趕跑了一樣。


其實,學生所看見的這個小黑人,必定是身裡不好的東西,但由於描述太少,也很難肯定說,這個小黑人是什麼?

不過,它手上有一端繩,是跟他連接著的,是最大的特點,我覺得有2種,可能一是跟業歷有關的冤親,二是我學生身上有靈(這與他跟我說的另一事情有關)。

而它一面不厭其煩衝出來,說明學生身體環境,起了決定性的變化,已經不再適合它逗留,甚至可能不衝出來就有危險。

不過,這不難解釋,因為這位學生,長期修習《日晨堅身法》和《除厄增力法》,而這2個法,都是不斷鍛鍊加強自己內心光明力量

當力量,到達某一個階段的時候,就開始與身內(心或秘密道)的“壞東西”進行拉鋸戰。

這個時候,更加需要堅持,同樣在拉鋸的過程中,人就會覺得很「疲倦」,原因是用「陽能」把「陰」衝出來。學生的「夢」是這個過程的一種表現。

所以,我這位學生,他自己對學習得這2個法,是如獲瑰寶,他知道這2法,不單可以改運,還可以有效增加自身“法力”,更可以用來自救,不給邪靈擾害身心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