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4月8日 星期一

【玄義阿闍梨】寶瓶預示著發富

我相信,很多人都很關心,自己此時此刻的財運怎麼樣?

因為,需要生活於世間,必然離不開「錢」這東西,缺少財運的支持,生活上自然會受到身體上「苦惱」的影響。

所以,有的時候,會有人這麼問我:「阿闍黎有沒有什麼跡象,可以觀察到別人財運,開始轉好呢?」

說實話,這些跡象,有太多太多了,比如「氣色、行為、談吐」中,都或多或少會有所改變。

但是,依據我這麼多年的觀察中,如果一個人,財運準備向好時,心中都會很想去買一樣東西

這個東西,就是「瓶子」,但不是以插花為目的的,若無意識中,把瓶子變成寶瓶,就預示著即將發富


特別是有過修行經驗的人,當運氣開始轉好的時候,都會有一個很有趣的現象,心中會突然有種莫名其妙想「買個瓶子」的念頭。

乃至有時,給一些家庭環境,比較富裕的粉絲,看家居風水的時候。

無一例外,都發現他們家中,放著不少一個個的“瓶子”。

每次見到,我都會有意識地,多嘴問問他們,為什麼要放這些「瓶子」在家裡?

當然,我這一問,也把他們心慌了一把,以為自己是不是犯了什麼風水大忌?

其實,是犯了,但又沒完全犯,原因之後再說,他們回答的基本,都是「我也不知道,見到漂亮,想要就買了回來」。

這裡說的「瓶子」,可以是一切「圓形」的單口容器,例如:花瓶、水晶瓶、鹽瓶或砂瓶等等。

酒瓶不算在內,酒瓶大多都是「二手的破敗瓶子」,只會帶來失運,並不會帶來財運。

想想有錢的人,隨時都享用得起名酒,誰會收藏破酒瓶呢?

是都收藏「原封一手」原支,這才是財富的象徵,這個概念需要搞清楚。


瓶子,是地天的三昧耶形,代表著承接著我們一切的大地,與八卦上的坤卦,是差不多同樣的意思。

過去的公眾號內的文章中,已經多次說過「地天」的威力和土地,是一切資源財富的搖籃。

不論是石油,還是各種礦,還有滋潤我們人身的一切食物,無一不是由地生的。

物物一太極,知道了這個秘密,需要運用建立個人發富三昧耶,才算得到真實的秘密利益。

當然,如果可以配以「地天法」,來持久加持,就更具圓滿。

愛染明王座下的寶瓶,同樣是「地天」的三昧耶形,同樣也是用來給行者修「財法」之用。

人是最具靈性的動物,可以輕易接收來自天地間的訊息

好比文中「突然想買個瓶」,就是因為接收到「運」的訊息後,才會有這個步驟的想。

原因也很簡單,因為在你「無意識(阿賴耶)」中,知道需要用「地天三昧耶形」去改變你的居家環境。

這是一個很有趣且複雜的甚深過程,不是一下就能說明的,但是知道如何運用才是最重要。

瓶子買回來後,一般有三種狀態擺放:

1是直接空瓶擺放

2是裝有內容物擺放

3是裝滿內容物擺放


我們文前說,要將瓶子變成寶瓶,才是預示發富,那麼1的狀態裡面,什麼都沒有,自然不能稱作寶瓶的。

其實,這種擺放,在我看過的案例中,是最多的。

常見例子,就是買了個落地大花瓶回家擺,然後裡面什麼都沒有放,這樣的都基本上會出現2種特性:

1就是財運,先好後壞、2是家中會變陰

如果不想出現這情況,至少需要投個一元硬幣進去。


2和3的狀態,都可以稱為寶瓶,但這裡給30秒時間,你想想2的狀態好,還是3的狀態好

我猜想,如果我沒有這麼問的話,很多人都必然覺得3的狀態好,因為是「滿滿的」誰不想呢。

上邊說物物一太極,每一東西,都有它的周期,由生到旺盛,再到衰退滅絕,易學中叫十二長生。

佛學用叫因緣所生法,準備滿溢了,就是最旺盛的階段已經不能再「生長」了。

密教中,也有一句很經典的三句話,菩提心為因,大悲為根,方便為究竟。

說的就是種、根、果的過程,在根的過程,是最長且充滿向上的信心的。

所以,裝一半上下才是最妙的方式,有根就能生,而且「有陰有陽」為之道。

好比密教「地鎮式」時,用的寶瓶內的秘密供寶,也是沒有盛滿的。

假若有天,你想買個「瓶」了,希望你也把它製成寶瓶,附以地天生寶法,日日加持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