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7月8日 星期一

【玄義阿闍梨】案例分享丨母親得健康,女兒覓食如意郎君

很長一段時間,沒有跟大家分享,我處理的一些案例事件了。

最近,忙著把一些重要資料,進行電子化,以致近期收緊了選取更新文章的題材時間。

不過,剛好想起之前,一位認識幾年的網友,給我發了他朋友事情的後續,正好也過了很久了,可以在公眾號裡跟大家分享一下。

與之同時,那次的行法,在我印象中,有很深的印象。

因為,就在這行法中,給我發現了原本「愛染明王」的法相,「並不是現在」的愛染明王造像那樣的。


事情開始,大約發生在去年年中,有位已經認識好幾年的網友,突然在微信聯絡我,問到他有些朋友,想請我幫忙作護摩法,處理點事情,問我接不接。

隨後續一了解大致情況,並向師公和法界查詢後,只接受具備因緣的求助,印象中是有一人,不具因緣只,可以讓他另覓高人的幫助。

幾壇護摩中,有一壇是十分注重健康的,所以,印象中也是很快,就把這壇護摩,安排在最先,並完成。

畢竟「體苦」是很難受的,而且祈願者也對法界和我具備很足的信心,因緣際會之間,事願就自然法到事成。

護摩後不久,就收到網友,代來轉述的消息如截圖:


對人體來說,能吃能睡是十分重要的健康指標,顯示體內陰陽機能是正常的。

網友除了帶來好消息外,同時也帶來了另一個求助如截圖所說,願主她的女兒想找段好姻緣。

看到這條求助信息時,同時在我心中,發出了另一種信息,告訴我“這個女的不會缺姻緣,追她的人大有人在”。

當然,這話在我心中沒有說出來,那麼我心裡就有點半開玩笑的想法,倒想看看她的「胃口和條件」有多大,順便讓自己挑戰一回。

我請網友寫來「祈願紙」一看,還真打敗了全國起碼90%的男人,女人想要男人相貌好和經濟好之類的要求,都不是什麼難事。

當中最難的一個,是需要她和她家人喜歡,這才是最難的。

因為,喜不喜歡是很個人的事,要人見人愛,也是最難達成的,就算連「錢」都有人不喜歡,視為大毒之物。

所以,這是一個極大的挑戰,這不單是連接2個人的緣分,而是要連接上「2個家庭」的姻緣,並要心生歡喜。

必然,我也心生歡喜地接受了這個挑戰,可以檢閱自己之餘,還可以驗證自我「修法的思路」是否正確。

在這壇法中,給我最大的修法驚喜,並不是這座法最終祈願的成或不成,而是令我可以窺貌一睹了「愛染明王」的真實法相

一直以來,我都不斷在尋找一尊「符合我心中認為漂亮」的愛染明王像,請回壇內供奉。

可是歷經10多年了,依舊沒有一尊造型,可以符合這標準,大約就只能「將就」。

因為,我覺得我所見的愛染明王造像,都沒有一尊做出了愛染明王的「真實頭部」。

當然,我也一直不知愛染明王的「真實頭部」是什麼樣的,但絕對就不是所見過的造像那樣。

就是在這壇護摩之中,終於給我知道了愛染明王該有的頭部,是什麼樣的?才是這壇護摩中的最大驚喜。

至於愛染明王的真實頭部,是什麼樣的?可能需要等日後,有人按我要求,幫畫像或造像,才能給大家一個目睹的機會了。

時過境遷時間飛快,在今年頭,就收到網友說,護摩中的女孩準備結婚了的消息。

我則回覆了一句:最重要是大家歡喜。

當時,我發朋友圈,很不多人不明白,我這句話說什麼,其實原因就在上面所說。


最重要是大家歡喜!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