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7月8日 星期一

【玄義阿闍梨】伎藝天的烤腳秘法--強勾男女

上篇文章《伎藝天女教你高級“釣男術‘’,用時勿犯三忌》,跟大家已經透露出伎藝天法中,有著很多的勾召法

其中,我認為最特別的,一定是她的「烤腳勾召法」

在其他天部中,還真是很少見,一般好像《極秘火生三昧法》那樣的渡火,同樣是通過「烤腳進行息災」,但是烤腳的方式並不一樣,確切點,應該說烤腳的「法式」完全不一樣。


渡火,基本上,都是在戶外露天進行,和給予大眾參與的,在「修驗行者」的活動中極為盛行,。

當中渡火的秘訣,早已經不是什麼秘密,相信很多人也早已清楚,而這種把戲的秘訣,我還是從本人師父的口中得知。


但相當於伎藝天的「烤腳法」來說,就不一樣了,行法是需要「秘密進行的,不能給外人所見」

當然,更不能跟別人說:「我在修這個伎藝天的烤腳,勾召男女法呢」。

如果是這樣,必定行法不成毫無驗效,因為,最起碼的約定也不遵守,誰也不會給毀約者帶來得益。

所以,在進行「烤腳法」前,就必須找上一個「沒有人來打擾你」的地方。

行此法前,還有一個前提條件,被勾召的人,是必須要雙方認識的,不然必無效

最好的,當然是大家都是心悅大家的,不然,最起碼也要你心悅對方的,不然招來也無畏,還不如叫杯鴨屎香檸檬茶打多幾局王者。


其次,就是要準備材料,因為,要用到火「烤」腳,自然用的東西,必然需要一定量。

至此,當然有人會問,能不能用艾(草)呢?還可以起到保健效果哦,順便可以這樣那樣,所以,我先在此回答。

可以是當然可以的,但我認為,一個「正常的真言行者」,並不會這麼「不講究」去用艾草行法,而且是在行天部的法。

這就是為何,有的人行法「易成與難成」的區別所在。

因為真言行者,很清楚知道自己內心要的什麼,而不會要“還可以”“順便”等等帶來的東西,有這些時心已經不純了。

再者,以密教用香規則來說,「草、葉類香」是最低等的香品,其次是「樹木香」等,最高級的是「樹膠類香」

然而,天部的生活已經極其奢華,先不說供養,可是用最低品的香去行事,身上的氣味,還是難以取悅天人的,甚至於人,也不是人人喜歡艾草燒出來的氣味。

可以讓人悅樂,其實就是最簡單的「敬愛和喜悅」,身上的氣味,至少不能讓人不悅,這是直接對五蘊起作用的。

所以,在密教行法中,就有用各種香品,來莊嚴壇場比如「塗香、燒香、薰香、手香」等等,這都是對法界的尊崇,也是對自己的尊重,是「法我不二」。

為何自古說「密法是貴族法」,只有身心契入後,自然就不愁世間錢財物資

但是,如果修著密法,還時時有著燒艾草,以小博大順便白嫖的心,這是貪心,是天人中最忌的,天人還有七情六欲,還是會發怒的。

同樣也是,為何別人更容易成功的宇宙規則。

至於「敬愛」,建議用的香木是「燻陸和白檀、果木」


火香燃起,然後加持「落葵果實」製成的汁液(或用紅藍花汁液),塗於雙腳掌上火灸之,注意別燒傷自己注意溫度,待汁液灸乾,用雙手把腳掌掩上,之後持真言加勾召者姓名(此有重重口傳秘訣)。


依法,據說(被)勾召者會自行相至,乃至不肯相捨。

不肯相捨,我認為是很麻煩的事,所以,隨量隨意就好,千萬別因異性又起種種煩惱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