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6月16日 星期四

【幻獅王著作】格魯派第一至寶 (2016.11.26)

【幻獅王著作】格魯派第一至寶 (2016.11.26)

我千百次地聽到格魯派的高僧大德們,不停地反覆讚歎文殊菩薩密傳的一部《變幻經函(即轉載的此文所稱的神變經卷)》

我轉載的這篇《格魯派始自宗喀巴大師的一部無字經卷》(微信公眾號把該文一起發出,請關注幻獅王微信公眾號:daweide79,查看更多更全內容)文章,簡述了這部無字天書的簡傳;我接受《菩提道次第師師相承傳》灌頂,及解說引導時,更詳細的了知這部《變幻經函》的殊勝、偉大,及傳承系列。

可惜我福薄命淺、智慧低劣、心不清淨、修證不力等,而無福無緣親見此無字天書;更不敢奢望成為此《變幻經函》的法主了。

我個人雖然不堪,但我熱望天下更優秀的學子們,對宗喀巴大師生起無上信心而祈禱,願格魯派“無死金剛身”的法金剛等“金剛三昆仲”現身加持您們、護佑您們、賜福賜訣於您們。

您若緣分夠,福報夠,又有清淨的出離心,及無偽的菩提心,說不定您就是《變幻經函》的持有者,甚至《變幻經函》的法主。

因為,我得法時,上師秘傳“格魯派的秘密宗風,總是子比父強,孫比子強。” 

意思是,凡是得密傳竅訣的格魯派學子,其教德、斷德、證德等,往往比傳法上師更優秀、更殊勝;而且,第三代比第二代更殊勝…… 

永遠不老、不病、不死的“無死金剛虹身”,多麼令人羨慕啊!

寧瑪派古印度祖師中有兩個——乃蓮花生大士,及無垢友大師。

他倆都現證“無死金剛虹身”,寧瑪派稱為“大遷轉虹身”;至於寧瑪派的“虹化”,不是這等生前身成就、永不死亡。臨終身體化光,或肉身縮小等,象徵臨終解脫。

古印度金剛總持傳承的“光明大手印”,及“六成就法”成就的蘇卡悉地,及尼古瑪二位女性大成就者,也是現證“無死金剛虹身”悉地。

龍樹菩薩的弟子——“永生金剛龍菩提”,就是現量親證這種“無死金剛虹身”悉地,在古印度直接為人間有緣人傳法,據說一直到今天,恆常為有緣人在傳法

在我國西藏本土,只有格魯派的法金剛(卻季多傑)等三昆仲,現證“無死金剛虹身”。

最值得恭喜的是:
古印度的“長生金剛龍菩提”,與西藏的“法金剛”這兩位密不可分深緣的“無死金剛虹身”大成就者,特別喜歡安住在五台山,及廣大的漢地

願具緣具福者,得遇他們賜福賜訣賜傳承…… 

2016年11月26日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