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0月29日 星期日

【玄義阿闍梨】人緣不好?九年沒見?只需兩張超強人緣符

在去年(2019)11月,百無聊賴的時候,翻起了手機裡面的通信錄,突然發現,有一位朋友離上一次見面,大約有9年之久,沒有任何聯繫過了,因為,我還記得這位朋友的生日日期,正是那月下旬。

本想發一條訊息過去,祝她生日快樂,但想深一層9年沒有聯繫過電話,有可能已經換過了,如果真的換了,給第三人收到,祝他生日快樂挺尷尬的,就此也打消了年頭。


直到今年(2020)4月下旬,有一個晚上,在家中所以事情都做完了,比較空閒,加上那段時間,都不停在研究,密教和陰陽師的符咒。

就在這時,突發奇想,不如自己親自驗證一下,「符」是否真的有效。

選定好2符後,於是排好紙和筆,做好各方面準備,行法書符。符書後再以咒法加持,折疊封好放進通勤包裡。

隔天中午,朋友約了吃飯,點餐後上飯時,朋友見我那份鰻魚飯,比平時的要多,朋友還吐槽了一下店內的服務員“你們跟他很熟嗎?他的什麼比平時大份這麼多」。

當時,我都忘了自己包包裡,有帶著符,後來才回想起包包裡,有秘符2張。的確令我驚喜的是,再後一天發生的事。

再後一天的晚上,我像平常一樣,在電腦前,寫完文章後,就關電腦看書,在倒杯水,回到房間時,看到手機有人發來微信,打開看,原來是有人加好友。

因為,現在有太多賣廣告的人,加微信發廣告了,一般我都不加不認識的。於是,看加好友訊息,竟然是我全名,還有頭像竟然是我上面說到,長達9年沒有聯絡過的朋友。

她跟我說,是在脈脈裡,看見我的信息來加我的,其實脈脈,我也註冊後,沒有再上過去了,或者這就是法界力的安排吧,但這事,我覺得挺神奇的,書符第二天,就有這類,有關人緣的效驗發生,之前還在想「會不會再與這朋友聯絡上呢?」。

這朋友,以前是在「泡泡吧」聊天室認識的,不知看我文章中的朋友那些年有沒有玩過「泡泡吧」?

以下,就是這次,我選用的2個符式,一個是陰陽道古傳下來的“萬人敬愛符,另一個是神佛合一時期,產生的“愛染王符”。

萬人敬愛符

愛染王符

書符注意事項,請參考以前發過的文章。

這2符,非常適合從事對外工作的人用。會讓見你者產生好感,或會無意間遇見你的訊息出現。

同時適合求姻緣者用,有人緣是有姻緣的前提,你都認識不了新朋友,怎麼來姻緣呢?

這2符,是我最近驗證過的,沒有想到符術的力量也如此有效驗。

如果自己寫,效驗不好,可以請會書符的修行人請符,這次我是2符共用。

如果要請作者所作的符,請在公眾號主頁,留言我才上架這2符。

需要向作者請符,可以在公眾號主頁輸入:

人緣符,  之後會在號中回覆鏈接,拍後安排製作

最後凡例:本符沒有經過精密科學儀器檢測,每人狀況不一樣無法保證全部效驗。

(註:公眾號,係指中國微信公眾號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