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0月29日 星期日

【玄義阿闍梨】極速求姻緣,只需向「它」供三樣東西

最近,有好幾位讀友,在公眾號後台問我,什麼樣求姻緣才效驗快?

其實,早在之前,也打算寫,有關於姻緣主題的文章,只是一直沒有構思好,還有就是,實在有太多太多,突然想起的行運好方法,想跟大家分享了,所以,才一直沒有安排上。

最近有時間靜下來思考了,最後,先拿出效驗最快、最靈驗的求姻緣方法,給大家應近急。

有人說是不是「愛染明王啊?」。如果你需求的是男女姻緣,愛染明王並不是太來得快,愛染明王的愛是大愛,是對世間眾生出血染紅的大愛,這愛是對眾生無差別的。

男女姻緣,是對某一個人的愛,那是「自私」的小愛。密教中有一尊,是極其適合的,聰明的你們,已經猜到了,就是天部的“大聖歡喜天”又叫“聖天”,亦稱“毘那夜迦”


大聖歡喜天,在密教中是一位天部神,相型是2個象頭人身,兩面相對擁抱。

昔有魔羅酰羅列王,只吃牛肉和蘿蔔,在國中的牛已經吃盡了,人民就以死屍供給牠吃用,因為死人還是太少了,還是不夠食用,就開始食用活人。

因此,引起了國中起兵討伐,這時魔羅酰羅列王,變成大鬼王毘那夜迦,領諸眷屬飛空而去,之後,國中疾病大為流行,人民去叩求十一面觀音救助。

觀音發大悲心,以慈悲根力化為毘那夜迦婦女身,往詣王處,王一見此起大慾念,而親近婦女,婦女跟它說,如果想親近我身,需要隨我所使,王遂被屈服,誓願守護佛教,疾病亦止,毘那夜迦大為歡喜。這是大聖歡喜天的由來故事。

如果是想求男女姻緣,可以在日中時間給大聖歡喜天供上三種供品。是三種都必須供上,不能少一樣。

1,歡喜團。

歡喜團,是一種唐代的菓子食品,也就是唐代時流行的零食,跟我們現在的「歡喜團」有很大不同。現在,我們所叫的歡喜天是麻團。

以前的歡喜團是用酥,面,蜜,薑做的中間包著甜餡如:甜豆泥,用麻油炸的。樣子如下圖。現在基本上是找不到成品的,退一步可以用麻糰但需要有蓮蓉在中間的


“一千年前的味道?”

歡喜團 
“不用問我在哪裡買到,問就只有日本京東的鬼屋永清有”

2,二股蘿蔔。

二股蘿蔔,也是我們常吃的白蘿蔔,但要的是長相有異生成二條根的那種,如圖。這是男女關係的相應物。詳情不宜過多描述。免得涼涼。用量2條。




二股蘿蔔

3.酒

供天部的大鬼神,基本上都需要用上酒,像我大黑天文章,所說用米酒即可,但需要用清酒,不能用濁酒。最秘供法,是一杯酒一杯芝麻油是最極妙藥,這個是許多連修大聖歡喜天的人都不知道。我在這裡公開,估計之後,就會有不少地方,會出現這說了。

油酒婦女三昧蘿蔔團男人三昧。油為和合男女團融夫婦的義理。

同時歡喜團,蘿蔔,酒代表三毒煩惱貪,嗔,痴

正是人心中最「自私」那部分的愛。

大家先供著歡喜天,日後我們再談談歡喜天的修法,歡喜天的修法,是我見過那麼法來最複雜的。而且禁忌極多

當年,還有一個人,就是因為對歡喜天不敬,而前來求助我的。這些留下次探討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