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1月7日 星期二

【玄義阿闍梨】為什麼求財不來,求緣不遇


這個公眾號,自開始以來,到現在,都有幾個月時間了,現在公眾號內,私信我問問題的小伙伴,也不少,我稍微歸納了一下,有相當大的一部分人,都跟我說類似這樣的經歷:

“我已經供養XXX很長時間了什麼還沒有得到財運?現在經濟上反而出現了問題”

“我明明供養XXX一段時間了XXX不是很旺姻緣的嗎?什麼我還沒有正常的桃花運呢?”

歸總來說就是,求財不得,求緣不遇。

這2個問題,我相信,不只在公眾號內,問我的小夥伴,也應該有相當多的朋友,也遇上這樣的問題。

好比連我的同門好友,也曾經遇上了財運不濟,連收入都成問題時,不停修增益(求財)法,法就絕對是正統密法,他還是跟我「同屆修畢」的阿闥黎。

也是無濟於事,依舊財運不顯,最後,還得我提醒他,才明白,為什麼求財無驗。

由於效驗問題,範圍太過廣大,而且原因也很多,再者,人的特性都不一,我就最主要常見的兩大類原因來談,也是在我諮詢中,佔比最大,而最終又把問題解決了的。

●你所供的造像根本不是XX尊

這種原因一般有2種細分情況。

1,請來的造像,沒有經過任何開眼處理,直接安在神壇供奉。這種初時不會有什麼問題,但最怕的是,給路過的虛空過往之類的,坐了進入,就慢慢產生了問題。當然你所求的,也不是你請那個造像外表的XX尊。很大機會你在供養gui(鬼)。

2,另一種,就是在來歷不明地方,請來的「開光」造像。這種比上面的還要危險,首先,你不知施法者,對造像施加過什麼。

而且,施法者俱不具備,有請來XXX尊安座的能力。這種,最近我是已經接觸不少,在這號很早時,就發過我前2年,見一位女士的故事。

那就是一些「法師」,透過她請的「佛像」,吸取她的運氣等。

這就不用說,供奉的那個「佛像」給你帶來運氣,還吸取了你本有的運氣,還有一個例子,就是最近發生的,有人聯繫跟我說了他的經歷,我聽後,基本就可以確定,他也是受到這類造像的影響。

隨後,叫他發那些「造像」來看,也不出意外了。

我還特意,發了給我一位「有特殊能力的師侄」看看,裡面那東西高低。

也不出所料「像」不對版,只是入了一些,有點力量的東西。

你供的,本來就不是xx尊,怎麼可能有願力,去護持你呢?它沒有向你要東西已經算好了。

●厄氣不淨,也難迎接好運

人在走黴運的時候,頭頂到肩上,都感覺到,好像給不明東西在重重壓著我們。其實這就是厄氣。跟負能量似的。

給厄氣重重埋著,就像一個護甲,什麼樣的珠光寶氣,人緣媚氣,什麼都難加,不進入。

經絡不通,想補也難補。

好比我之前發文,關於護身法一樣,要迎接三部的三業,必須先淨除自己的三業,才能更好的迎接三部的三業加持。

人也一樣,如果自己在走黴運的時候,如果不先想方法淨除厄氣,就不斷求財求人緣,效力也不大。

為什麼需要行護摩法,因為火除一切諸不淨

而且,運氣差時,先不說財運不好,這時候,已經是別人看到你,都覺得不順眼了,廣東話所說的「黑人憎」。這樣更不要說,想求得人緣了。

曾經,有一個學生,工作上出了嚴重問題,前來求我出手解決。

他是一個銀行的借貸經理,借出了一筆巨大工程的資金(以億計),他有更好的發展機會,想去別的銀行,可是如果錢收不回,他就不能辭職。

而且,他也已經多次拜訪對方,希望它們快點還錢,但對方,就是各種原因拖著不還。

當時說,想求我當護摩,幫他推回借貸,令他可以順利去別公司。

那時,我看他氣色是很不行的,於是我跟他說,單做一壇追債的護摩,恐怕不能。

追債前,你必須要現除去你的厄氣。不然做也白費。就此行了2壇護摩。

過了不久,順利入職了其他銀行,事到今天,看他的朋友圈,還有時間,不停可以四處遊玩,令我羨慕不已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