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1月13日 星期一

【玄義阿闍梨】可用摩利支天催債,但要防懟到對方破產!

最近,可能因為大環境的經濟持續下滑,收入受到不小衝擊,再加上最近的國際衝突摩擦,令人不斷回想起自己的外債,都想快點,把金錢回收回來,積穀防危。

可能正由於此原因,近來,挺多小夥伴,來問我催債問題。

“阿闍黎,有沒有什麼修法可以令人還錢的啊?”

“阿闍黎,我之前借了錢給別人,叫他還錢,就一直說,不要催會還的,但也不見他還1元錢的打算”


其實,在密教中和我的實戰經驗中,要催債還錢,首選本尊,還得必須是摩利支天了。

以前,在皈依密教不久時,認識了有一位相當要好的同門,也經常一起談天說法。

在他皈依前,他就已經在別處,學習過了摩利支天法,而且,他對摩利支天的緣分,也很特別。

可以說是十分喜愛和信賴,無時無刻,都在跟我說摩利支天的厲害。

曾經用摩利支天法,跟道教的學人進行鬥法。有次他跟我分享了一個小故事。

這位同門,以前是自己做日用批發的,有一次,有人向他拿了接近3萬元的貨品,可是那人卻沒有空閒資金給這貨款,於是就欠下了3萬元的貨款。

但是,時間過了很久,這3萬元的貨款依舊收不回,於是,他就想起了,摩利支天法,是可以用來催別人還錢的。

在一晚上,他就盤起了腿,手持念珠,修起摩利支天法。

之後,他平時一樣給電話對方催款,但對方依然表示,真的沒有錢,可以還得上這錢。

同門心想,他還是沒有想還錢的心,也一連幾日,繼續修摩利支天法,幾天之後,這同門在別人那,收到欠款人已經「撲街了」的消息,就是已經全面破產了。

我這同門,平時為人也比較剛強,可能也由此用力過猛,由「不為人責其財物」變成了「戰勝對方」。

在我過往的文章《為什麼 求財不來,求緣不遇》裡,在尾段所記載,幫一位銀行放貸經理做護摩,追回了一筆相當大的款項。

其實,這裡所行的護摩,就是摩利支天護摩供

連行2座,先以息災除厄行法,次座以增益行之,但增益行法時,需要加入鉤取對方的訣竅,不然,也很易造就「對面破產」的局面。

前前後後,也作過數次摩利支天法,但如果用於「官非」,行法則不同於以上。

用摩利支天,進行催債是沒有問題的,而且,還可以帶來良好的效驗。

只是,要自己控制好自己的心,減小自己「想懟它」的心態即可。

也不要太猛烈,凡事留一線,他才會有錢還,不然,對方直接破產了,你也不用想要回款項。


最後,放一段摩利支天經選集,清清楚楚,說明人家不能「貸」你。

「佛告諸比丘。若善男子善女人。知彼摩利支天名者。應作是言。我弟子某甲知彼摩利支天名故。無人能知我無人能知我。無人能捉我無人能害我。無人能欺詳我無人能縛我。無人能責我財物。無人能責罰我。亦不為怨家能得我便。此咒有大神力。所作成就破一切惡。若用結界。百由旬內一切諸惡無敢入者。”」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